我以為我一輩子不會再用部落格

但是這場演唱會讓我發現,沒有個部落格是件很麻煩的事情XD

所以!!!!!!決定在這個新家開始寫些東西!!!!!

用親愛的GD來當作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內文很多,絕對是我最真心的想法QQ

因為已經無法用一行文字來概括,

只好用我現在腦中秒閃過的話來當作標題(是有多隨便啊!!!)

 

坐在3C第一排其實view頗好,而且很清楚~

只是GD臉太小所以看不清楚他的五官

但感謝有大螢幕XDDDD

 

其實看完這場演唱會,有感動,但也有一些感慨,

當然更多時候是驚豔

不光是對舞台的完整度以及華麗

還有GD表演的完美,自然是無法以文字形容

(當然我也知道,以GD的個性,絕對無法容忍自己不完美)

 

對於舞台

這次的設計比起ALIVE TOUR又更上一層

不光是LED燈投射feature歌手的巧思

舞台後面的大螢幕可以彌補小巨蛋兩側螢幕的不足

至少三樓不會看得太辛苦

 

接著就來一一針對歌曲來寫心得好了

但我記憶力跟魚差不多,所以只寫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的part

然後寫一些我現在想起來的感想,不用期待寫很深(?)

 

 

1. Michi GO

一開始的前導影片很帥,開著車出來的GD我好愛

坐在車裡等著大家瘋狂尖叫真是壞boyXDDD

然後第一個音下來,我就跟我朋友一起狂冒雞皮疙瘩

 

真的很喜歡GD喊出WHAT’S  UP TAIWAN

跟聽其他場的感覺會特別不同,因為這就是屬於我們台灣的SHOW

所以即使在別的國家看,我想最期待的還會是台灣場

 

 

2. Heartbreaker +One of a Kind

想當初他發這首歌時,我還不是VIP,甚至還不認識他

誰知道現在入坑還出不來XD

 

演唱會前看了GD TV,在準備這張專輯時,GD的心情是忐忑的

到現在翅膀硬了(?),可以舉辦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

男朋友大人不知道現在唱起這首歌會是什麼感覺

當初的GD好漂亮,好愛他當時的金毛XD

 

隔了3年,從HeartbreakerOOAK

GD真的奠定自己百變的地位,連世巡都用這首歌來當作主題

當真是獨一無二

這首歌很新,大家都會跟著一起唱

 

 

3. Butterfly

最期待的舞台之一,看照片覺得超漂亮

現場看更覺得好美,GD撲蝴蝶那裡好可愛

不過覺得舞者們好辛苦

GD在架高的舞台上坐著唱歌,而背景是夢幻的森林

OMG大概是有男神下凡吧XD

 

 

4. Light it Up+ The Leaders+ Missing You

feat的就打在一起了

 

Tablo哥的LED立牌出現時真的很驚豔

雖然心裡很期待Tablo可以親臨現場XD

但這樣呈現也好棒///////

 

The Leaders是我最愛的GD solo曲,

因為有女王CLTEDDYXD

這次雖然只能用LED燈,TEDDY哥的part還是由GD

但還是無損我對這首歌的愛!!!!

不過好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3 leaders合唱這首

 

Missing You時大家舉起了手幅,

GD也有指著手幅表示自己看到

雖然他不像李勝利會拿起飯手上的手幅到台上

但這樣也已經夠感動的了,原來VIP對他的支持他真的有看見

全場一起唱女聲的部分還滿歡樂的XD

 

 

5. Ment-1

權志龍你不可以這麼撒嬌啦!!!!!!!(差點被圈走)

一直用(有山東口音)的中文向大家問好還問有沒有想你

有啦想你了啦!!!! G-D-波勾西踏!!!!!!!!

Really really 那邊整個用媽媽眼神看他XDDD

奶音英文真的好可愛,融化到極點

然後這個腔調,完全是勝利styleXDDDDDDDD

 

分邊玩包北跟親愛的簡直犯規啊

噢對我是親愛的那區,雖然GD說他比較愛包北

但親愛的這句話一出口,差點沒把我逼到炸血(冷靜啊~~)

 

話說包北讓我想到TOP嗚嗚嗚,第一版包北WHERE ARE YOU!!!!!!!!!

這段已經無法用理智來寫,權志龍是選手無誤

到了”+Be quiet那裡我已經沒有什麼理智可言了XD

 

 

6. THAT XX+結果(Without You)

第一次聽THAT XXLIVE版是在人氣歌謠

GD用他的嗓音唱這首歌,

雖然歌詞很悲傷,但一直讓我覺得他是在撒嬌

前面說到GD不會容忍自己不完美

但唱到THAT XX時,不曉得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GD的聲音有點沙啞,所以他為了不要破音而有點壓抑QQ

原本要高上去唱的音則是唱和聲部分

嗚嗚嗚嗚嗚有點感傷

btw, 姑姑帽好搶鏡XDD

 

結果是我一直非常喜歡的歌(怎麼這句話念起來有點怪)

GD在這首歌時一直往紫2A!!!!!!

Fallin’ without you那句每次一出現就打到我

特別是GD的聲音唱這首歌,有種輕柔的哀傷

更多時間我還是覺得他在撒嬌()

 

 

7. Today+少年啊

那個DJ台簡直太有型了!!!!!!

Today中金鍾萬的高音的高音對GD來說並不輕鬆

但他還是很努力唱上去

不過重點其實不是這首歌()

 

讓我感觸比較多的歌是少年啊XD

因為歌詞,我每次聽這首歌時都對GD有著心疼感

當天他媽媽在場,權媽媽應該也有這樣的感觸吧(?)

Remember back in the day這句話想必是在提醒自己跟聽歌的人

不要忘記自己的初心,不要忘記過去自己的辛苦

希望他能夠一直記得,哪怕是他到現在經歷過多少辛苦跟批評

VIP跟他的成員和家人都是他的後盾,Remember back in the day and us.

 

8. 太陽solo

介紹太陽出場時是有點感動的

陪了他10多年的homie,現在陪著他開了一場場的世界巡迴

不過也讓我好好奇,他當初怎麼介紹勝利出場

總不能說Let me introduce my CREW!!!!!(李勝利已哭)

 

全場在太陽出場前一起喊著東永裴!!!東永裴!!!!整個震撼

撇開對兩首歌的感想,我覺得太陽今天很開心

感覺太陽不是會掩飾自己感情或是刻意表現自己的人XD

WHERE U ATBREAK DOWN兩首歌我都沒有特別熟()

畢竟沒有特別主打(尤其是後者)

 

不過太陽炫爛的舞技還有燦爛的笑臉簡直想讓人大喊豪科矮(學一下山東腔)

BREAK DOWN副歌時,想必有不少人聽說了昨天教4次的事情

所以跟我一樣前一天偷偷惡補XDDDDDDD

太陽只教了兩次就滿意(?)地開唱了,不過到那段時還是落漆

永裴哥咪安內,請來開一次solo演唱會吧!!!!!!!!!

 

 

9. This Love+一年車站

帶有搖滾風格的This Love跟其他首歌的感覺截然不同

大概就是個情竇初開少年XD

 

接著而來的一年車站也走這種乾淨純粹的風格

沒有太多的裝飾跟效果

我很喜歡這樣單純唱歌單純跳舞的感覺

 

 

10. Obsession+ She’s Gone

這絕對是我最期待的表演之一

GD的氣場徹底震到我

 

開頭的前導影片有種淡淡的哀傷

特別是他過去的造型一閃而過後一直奔跑的片段

好像為了找尋什麼而不斷追逐著

那種茫然徹底讓人無法不心疼他

 

Obsession一身黑的造型我大愛,化身成夢魘不斷往上跑有點驚悚

噢對,GD太迷你,所以我找得很辛苦XDDDD

Uno, dolce, tres, cuatro之後的It’s my obsession有著恐怖的壓迫感

全身就是瘋狂起雞皮疙瘩,然後女dancer墜下那刻達到最顛峰

穿著紅衣的女dancer墜落的畫面好漂亮

 

She’s Gone雖然沒有首爾場的雨,

不過背景動畫加上GD心痛的表情也是夠淒涼的

很喜歡GD在這段的呈現方式,

簡單的黑衣,踉蹌的步伐

就像為了哀悼心愛的人死去而痛苦的男子化身為惡魔一樣

即使是惡魔也是有心的,所以在最後沉重地跪下

那一段真的像看完霸王別姬一樣沉重,卻最讓我印象深刻

 

 

11. Crayon+ Fantastic Baby

因為前一段太沉重,所以前導影片有點長XDDD

轉換完心情之後聽到Crayon那種落差感簡直像地獄回到天堂

大家的應援也都好整齊

整個小巨蛋又再度變成大型夜店

聽到boom shakalaka又想起包北來了(權志龍:你看著我的時候想著他~)

 

 

12. 大家的卡機馬+Breathe

一開始的卡機馬有點落漆,所以我超抓不到tempo

中間有變大聲,但節奏亂掉後又漸弱超可惜

再喊一次:「權志龍你不可以這麼可愛啊!!!!!」

蹦蹦跳跳的LED人出現搭配那個效果音還有動作,呃啊啊啊啊(亂叫)

 

Breathe時拿毛巾遮臉實在可愛透了

I really can’t breathe, no more!!!!!!!

 

 

13. Bad Boy+ ment-2

竹馬合作舞台整個讓人感動啊

背景音樂還放出了TOP的聲音唱你說我和普通男人不同那邊

我 整 個 暴 走!!

多希望TOP是躲在後台唱這部分XDD

All my lady sing那段很過分,權志龍花心鬼()

太陽要離場時還特意在場邊留久一點真的好可愛

 

大家一直喊咖機馬,GD特意拿耳機下來聽實在感人

“Can I stay? In whole time? In whole life?”的表情真的讓人想抱抱他(被踹飛)

就留下來吧,可以來台灣開民宿分店(?)

這段的ment完全是圈飯啊!佔有慾過強的男朋友XDDD

害我現在開始掙扎要不要去看李鍾碩()

 

DON'T FORGET ME!!

DON'T FORGET ME!!

DON'T MEET ANYONE, ANYBODY!!

I'm... I'm like...you guys like...boyfriend...(是在害羞什麼!!!!我們才要害羞吧XD)

OK! I promise I'll come back soon with my brothers,

BIGBANG tour, BIGBANG new tour.

Until the day, please wait for us, OK?

 

哪怕這段可能是串好的,也是讓人覺得心暖暖

不過默默希望下個tour別太快來,好窮啊!!!!XDD

而且也希望他多休息,we will wait for you, and we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男朋友也不能忘記我們啊!!!!!!!!!!!!!

 

最後的飛吻簡直太可愛了!!!!!(開始數我裡面到底說他可愛幾次)

MUA那聲好大聲>//////////<

 

14. Michi GO

退場後舞者擋在門前,然後開始扭動屁股超FUNXD

GD再一次到現在我都還會模仿()

完全被萌到翻掉XDDDDDDDD(結果最動心的不是boyfriend是再一次XD)

 

因為是最後一首了,儘管後面可能會給我們白眼

我跟朋友還是站了起來(但我攀著欄杆)然後用盡一切嘶吼

彩帶海從我這角度看過去真的很美

那剎那GDdancer們似乎有點愣住,相信是有被感動到的吧?

可惜太陽已經退場了QQQQQQQ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記得那一刻

最後GD騎著segway整場道謝,一直以為他有看到我們那區(想很多XD)

還像趴波一樣傻傻揮手XDDDDDDDDD

我就一邊收著差點收不回來的彩帶一邊看著GD回到後台

台灣場,perfectly ended.

 

 

 

這篇心得文好長,因為想法真的很多

真的好榮幸我是一個VIP,可以參與這場盛會

周圍很多人都不解我為什麼可以瘋成這樣,

為他們花錢看貴死人的演唱會

甚至第一次自己出國也是為了看演唱會

 

不過因為他們,

我學會了勇敢、學會忍受挫折,學會了好多好多

也因為他們,認識了不少跟我一起愛他們的朋友

因為BIGBANG創造契機,讓我跟好多人產生了有趣的交集

而我也慶幸,因為他們而讓我從低潮中爬出來

 

想當初ALIVE宣傳時,我剛好在一個低谷,

因為這張專輯把他們帶到另一個顛峰、帶到我的生命裡,更把我帶回樂觀的路

 

皇冠燈只有一個時像個奇怪的玩具

但聚在一起時卻變成如滿天星斗的燈海

可以讓他們看著美麗燈海演唱的其中一人,真的很幸福

 

 

感性時間已過,要來說一些歪掉的(?)心得

順便說一下,其實我的心得標題本來是我看著你的時候想著他

看著GD演唱會的時候不時想起正宗包北TOP()

 

話說星期五才在GD演唱會瘋了整晚

但結果晚上是夢到TOP到底發生什麼事XDDD

一定是那句包北害的啦QQQQQQ

好想念那個消失已久的包北崔勝鉉,快點出現阿阿阿阿

下次請來台灣跟國民男友再喊我們一次包北吧!

 

然後,致國民男友權志龍先生:

當我爆睡完12小時候看到仁川機場的機場照

現在好想開始再大喊一次

G-D-波勾西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